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安徽援疆指挥部召开援疆教师工作会议

2022年04月15日20:11 |
小字号

近日,安徽援疆指挥部成员、和田地区教育局副局长马家松在皮山县安徽实验学校主持召开安徽援疆教师工作会议。安徽援疆干部、皮山县教育局副局长闫龙春以及皮山驻地全体安徽援疆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闫龙春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安徽援疆指挥部指挥长在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忠诚尽职 奋勇争先 努力开创安徽援疆工作新局面》、指挥部新修定的《安徽援疆指挥部干部人才每日点名工作细则》,以及安徽省教育厅、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人社厅联合下发的《关于做好援藏援疆教师待遇保障有关工作的通知》;援疆教师领队李俊、徐昀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援疆老师代表就援疆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交流了各自的想法和意见,分享了各自的感受和体会。

马家松表示,每一位援疆老师要时刻守住安全底线,严格落实“五个严禁”“两个一律”要求,确保政治安全、人身安全、工作安全;要时刻不忘援疆初心,牢记援疆使命,服从管理,尽职尽责,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要胸怀大局,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接继奋斗,为皮山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展示安徽援疆教师队伍良好形象。

来源:安徽援疆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