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皮山县赴安徽蚌埠跟岗培训教师汇报会召开

2021年12月08日12:15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近日,安徽援疆指挥部成员、和田地区教育局副局长马家松在皮山县教育局主持召开赴安徽蚌埠跟岗培训教师汇报会,安徽援疆干部、县教育局副局长闫龙春及县教研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安徽实验学校校长李俊,副校长孙金乙、解正银等参加会议听取参加培训人员汇报会。

汇报会上,各位教研组老师从教法、学法、信息化应用等方面汇报了自己学到的新信息、新理念、新方法,分享了自己的所得、所感、所思、所悟,对这次培训进行了个人总结、反思以及下一步计划。

马家松在总结讲话中对大家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一要坚持“学习、交流、分享、成长”的理念,坚持“他山之石可攻玉,立足皮山促发展”。二要充分利用好培训机会,结合自己的岗位实际,把带回来的先进经验融入到自己的课堂中,将培训成果渗透到教学工作中,把先进的教育教学教研理念和方法及时吸收转化,为我所用,积极投身教学教研工作中,积极探索、勇于尝试,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教研能力,将培训收获尽快转化为工作实效。三是要认真谋划2022年教研工作,以安徽实验学校为典范,充分发挥安徽援疆教师优质种子作用和传帮带作用,为以点带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县教师教育教学教研能力的提高,共同推进皮山教育事业的发展。(闫龙春)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