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安徽援疆指挥部成员赴皮山县安徽实验学校检查指导工作

2021年11月30日23:06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近日,安徽援疆指挥部成员、和田地区教育局副局长马家松赴皮山县安徽实验学校检查指导工作,皮山县教育局副局长闫龙春、皮山县安徽实验学校负责人相涛陪同。

在皮山县安徽实验学校,马家松一行首先来到安徽援疆教师办公室,亲切看望了安徽援疆教师,仔细询问大家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充分肯定教师们为边疆教育事业发展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鼓励大家要安心工作,潜心育人,把皮山当作自己的“第二故乡”,认真开展教学教研工作,做好传帮带,以优良的素质、过硬的作风、出色的业绩,树立安徽教师的良好形象,为和田、皮山的教育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在八年级教室里,马家松俯下身子和孩子们亲切地交谈,仔细询问同学们日常学习、上课、社团活动、课后服务等情况;看到孩子们不但能背诵古诗,还能用流利的国家通用语言进行交流,不停地点头称赞,并对孩子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加强体育锻炼,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在和班主任交流的过程中,马家松鼓励班主任除了要做好日常教学工作之外,更要加强班级管理,关心关爱学生,加强班集体建设,培养学生良好的道德品质,把学生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将来成为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在学校正在建设的室内运动馆里,马家松仔细询问了目前各个项目的建设进展、经费使用情况,要求学校要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督促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提高设备利用率,加强教师队伍管理,提高教师教学教研能力,加大社团活动影响力,丰富校园文化建设,把学校办出声誉、办出水平、办出社会影响力,把皮山县安徽实验学校打造成一所高质量、有特色的学校。(安徽援疆)

(责编:李龙、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