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巴里坤县:乡村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开工

2022年04月10日17:30 |
小字号

乡村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是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保障。4月7日,新疆巴里坤哈萨克自治县三塘湖镇乡村旅游基础设施项目开工建设,在该镇中湖村杏雨轩内,施工人员正在进行地砖铺设、室内装修等工作。

三塘湖镇规划办主任王福云说,三塘湖镇乡村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是巴里坤县2020年固定资产投资项目之一,目前已完招投标工作,施工单位已进场。三塘湖镇乡村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主要对三塘湖镇中湖村杏雨轩内基础设施进行提升改造,铺设供排水、供暖、供天然气管道,硬化园内地面,安装绿化带和杏园中的滴灌、喷灌以及修建停车场等。项目预计于今年8月初完工,建成后可供游客休闲娱乐、农产品采购、游玩打卡。该项目的建成,对促进巴里坤三塘湖镇乡村旅游的高质量发展,增加就业岗位,带动本地群众增收致富,具有重要意义。

三塘湖是哈密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地区,有石头梅露天矿、新源煤矿、嘉国伟业、广开元能源等企业,将淖铁路正在汉水泉工业园区进行修建。为进一步推动当地经济高质量发展,三塘湖镇以乡村旅游推动一、二、三产业发展,促进当地群众增收,还将打造岔哈泉村胡杨林景点、造纸厂遗址和老营房红色景点。(杨文娟 张玉蓉 周峰) 

来源:新疆巴里坤县三塘湖镇

(责编:李龙、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