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巴里坤县:多彩周末 助力“双减”

2022年03月09日16:12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为重点打造特色课程,满足学生多样化需求,切实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3月5日,巴里坤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丰富多彩的特色课程正式开课了。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今年,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开设了书法、文化、硬笔、素描等多门特色兴趣课程。

巴里坤县一中学生靳思畅已经连续六年利用寒暑假参加舞蹈和电子琴兴趣班,后面又学习了素描。“已经学习素描2年了,老师教得非常好。刚开始比较难,从基础到画圈,到现在自己完成一幅作品,挺不容易的。所以觉得,学什么做什么都一定要坚持不弃,才能做好它。”靳思畅说。

近年来,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从激发孩子们兴趣入手,为学子们精心设计科学合理、丰富多彩的周末兴趣活动,促进全县青少年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青少年活动中心在开展“双减”工作以来,充分发挥青少年活动中心的校外力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课堂,提高了广大学生对艺术课程的兴趣,让学生在乐趣中主动学习、规划未来。(杨文娟 夏晓莉 吾木尔汗)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