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和田地区文化旅游招商宣传推介活动在巴州举行

2022年03月28日19:18 |
小字号

3月28日,和田地区文化旅游招商宣传推介活动在巴州库尔勒市举行。两地与会者进行座谈交流,分享各自的旅游发展经验,共商旅游发展计划。两地文旅局签署了游客互送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游客互送、资源共享、品牌共建、宣传交流互动、推荐优质景区、精品线路和产品推广等方面加强合作。

推介会上,双方进行座谈交流。

“如果您选择夏天来和田,我会带您开启昆仑寻玉之旅,在玉龙喀什河畔赤脚采玉,找寻属于您的那一块宝玉;如果您选择秋天来这里,我将会带您走进胡杨湿地;您选择冬天来这里,我将带您感受一场非遗之旅……”

推介会上精彩不断,推介员为与会者精选了和田必打卡的七条旅游线路。人文风情独特、历史文化悠久、旅游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交通便捷的魅力和田以更加直观的方式展现在与会者面前,增加了与会者对大美和田的期待与向往。

签约。

“通过今天的推介,我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文化,进藏第九条线是让我非常向往的,还有和田的夜市非常有特色。”巴州西行天下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冉梓琳说。

近年来,和田地区加大旅游投资和招商引资力度,文化和旅游项目建设稳中有进,游客接待量呈上升趋势。2021年,全地区共实施107个文旅项目,实际完成投资102.11亿元,实施了和田县约特干故城文旅项目、和田县田园综合体建设项目、和田市欢乐水世界项目等一批大型文旅项目,丰富了和田地区文旅业态。2021年,全地区接待游客1076.68万人次,同比增长47.87%,旅游收入80.39亿元,同比增长39.85%。

与会人员聆听精品旅游线路推介。

“接下来,我们将持续开发‘和田·中国特种旅游目的地’核心品牌,重点加快推进65个固投项目。2022年全地区计划接待游客1200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82亿元。”和田地区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米吉提·图尔荪尼亚孜说。

和田地区文旅局负责人、宣传推介员代表以及巴州文旅局相关负责人,15家旅游企业代表、媒体参加推介会。(买合木提、阿布力孜)

来源:和田地区文旅局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