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和田地区文旅局举办全地区旅游统计培训班

2022年02月20日18:06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旅游统计工作,准确反映旅游业的支柱产业地位,精准掌握旅游业发展变化的趋势和规律,科学指导旅游业健康持续发展,新疆和田地区文旅局于2月17日上午举办全地区旅游统计培训班。

培训邀请新疆方舟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旅游统计专业人士,围绕统计依据制度、旅游统计指标(数据结果)、旅游统计对象(游客、游客花费)、旅游统计场所(旅游吸引物进行统计) 、旅游数据计算等五大方面,给各县市文旅局分管统计的领导、统计人员及各4A级景区、旅行社负责人及统计人员等34人进行了一场全面而规范的旅游统计培训。

通过这次培训,各县市负责旅游统计的工作人员们对旅游统计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从而为今后更快更准地做好旅游统计打下了基础。(和田文旅)

(责编:李欣洋、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