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引导文明交通 倡导文明出行

2022年03月25日18:46 |
小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倡导文明出行,切实增强居民群众文明交通意识,营造文明交通氛围,共创文明安全社会,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驻华光街街道芙蓉社区“访惠聚”工作队联合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在兵团建工师第三中学门前开展“文明交通 从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由水磨沟区交警大队协助开展,志愿者们向交警学习了交通法规知识与简单的交通指挥手势后,对接送学生的车辆及社会车辆进行了有序疏导,对非机动车越线停靠和行人的不文明横穿马路等行为进行监督、劝阻,并提醒过往的家长和学生注意交通安全。

“访惠聚”工作队队长于佳玉说:“交通安全关系千家万户,文明交通靠大家共同维护,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我们深深地体会到交通秩序维护者的辛苦,也感受到了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同时,这次志愿服务活动,对提高居民群众的社会公德、安全出行意识及个人文明交通素质,也能够产生积极的社会影响。”

来源: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驻华光街街道芙蓉社区“访惠聚”工作队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