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空管局举办庆祝妇女节活动

2022年03月09日17:48 |
小字号

为了庆祝妇女节,3月4日下午,新疆空管局机关女职委与服务公司女职委汇聚在一起,以“静品光阴,茶韵悠然”为主题,以“健康、欢乐、温暖”为基调,在琴声茶韵中,提前共度一个雅趣的妇女节。局工会主席包斌参加了此次活动并致辞。

活动开场诗朗诵《山泉煎茶有怀》,将古筝与朗诵完美结合,用声韵之美再现一场诗意的碰撞;局舞蹈协会带来的一曲轻盈优美、婀娜多姿的古典舞《太湖美》,更是带领大家进入了江南水乡的美景之中,开启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

伴随着优雅舒缓的琴声,两位优秀的茶艺老师详细介绍了茶文化知识、展示了娴熟利落的茶艺表演和细致入微的茶道冲泡流程讲解。女职工们纷纷动手学习,纤纤玉指在盈盈茶香中穿梭流转,大家陶醉在茶香与琴声中,共同领略源远流长的茶文化。

通过此次品茶、阅读分享活动,让女职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中有效缓解了工作压力,同时进一步增进女职工们对中国传统茶文化的深入了解,提升品味修养。(张亚楠、牛墨)

来源:新疆空管局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