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流量管理室高效保障急救飞行

2022年03月05日11:56 |
小字号

3月4日11时22分,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流量管理室接到若羌机场紧急任务申请电话,需从野外矿山紧急运输受伤工人至若羌县医院。

事发突然,当班管制员立即响应协调相关空管单位。经过快速有效的协调,其他空域用户积极响应,为紧急救援任务搭建空中桥梁,提供一切飞行便利条件,全力保障该急救任务顺利执行。11时30分,管制员第一时间将任务批复情况通报若羌机场。急救飞机于11时45分顺利起飞,1小时51分钟后急救飞机平稳落地在若羌县人民医院。

面对紧急救援突发事件,新疆空管局各部门高度重视,通力合作,为紧急救援赢得了宝贵的时间,流量管理室管制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时刻把“真情服务”牢记在心,用实际行动将“生命至上”扛在肩上。(钱正清)

来源:新疆空管局

(责编:李欣洋、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