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空管局局机关工会与空管中心工会开展羽毛球友谊赛

2022年03月01日22:44 |
小字号

为积极倡导广大干部职工加强体育运动,提高身体素质,近日,新疆空管局局机关工会与空管中心工会在局体育馆举办了一次羽毛球友谊赛。

本次比赛包括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种赛制,按计划顺利进行。开赛前,局羽毛球协会会长尚军进行了赛前动员,鼓励大家赛出好成绩。此次比赛邀请局党委常委、空管中心主任蒋少华与局纪委书记闫亭琳一同参加。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激烈角逐,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出大家热爱体育、积极乐观的态度。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对决,本次羽毛球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通过举办此次比赛,增强了大家对羽毛球运动新的认识,极大地燃起大家对体育运动的热情,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增强团建和相互共进交流的平台,从而体现出新疆空管人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张旭)

来源:新疆空管局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