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哈密区域内第四条出疆高速公路S245线开工建设

2022年03月03日13:35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2月27日,S245线哈密至敦煌公路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在兵地融合大道二道湖互通南侧举行,在位于兵地融合大道二道湖互通南侧的S245项目起点处,随着哈密至敦煌公路建设项目的开工建设,这也标志着哈密市交通新建项目正式拉开了序幕。

据了解,S245线哈密至敦煌建设项目路线走向为西北—东南,起点接兵地融合大道二道湖互通,途经S328线、X091县道、在建的G312(沙泉子)至东盐湖公路,终点与甘肃规划省道S240线在新疆、甘肃界相接。路线全长为186.187公里,设计时速为80公里,计划2023年底完工。

哈密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白建国介绍,项目建成后,对促进两地合作有重要的意义。借助敦煌旅游资源品牌,带动哈密各项旅游事业的发展,也通过两地的广泛合作带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杨文娟 郭子毅)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