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终端管制中心进近管制室组织见习管制员设备考核

2022年02月24日11:28 |
小字号

为了检验见习管制员对运行设备的操作情况,根据培训工作安排,2月18日,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终端管制中心进近管制室组织开展了对见习管制员的设备考核。

根据进近管制室制定的相关培训计划,见习管制员的管制设备培训已经完成,这次考核也是对培训效果的检查。考核内容主要涉及空管主备自动化系统、主备内话系统、应急内话系统、综显系统、场监系统、CDM系统、AMAN系统等。

考核结束后,由教员对其出现的问题进行记录,针对每位见习人员暴露出的问题,教员对症下药进行细致全面的讲解,争取让每位见习管制员都可以更加熟练地掌握基础设备操作。

通过这次设备考核,见习管制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管制设备的重要性,只有了解设备相关工作原理才能更加熟练地使用和掌握管制设备,为保障航空器安全运行及提升管制服务水平筑牢基础。(贾欢欢)

来源:新疆空管局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