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聚焦2022年新疆两会】

5G+媒体,新疆两会期待您的“金点子”视频彩铃上线

2022年01月22日10:24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乌鲁木齐1月22日电 (新疆两会报道组)“2022年新疆两会来了,您最关心什么?最期待什么?又有哪些意见建议?邀您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与代表委员‘云互动’,提交您的所思所想和意见建议,为代表委员履职提供民情参考……”1月22日,新疆两会正式启幕,一条关于代表委员征集意见建议的视频彩铃上线引发多方关注。

视频彩铃截图

据了解,为多渠道、全方位、立体化宣传报道好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和政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人民网新疆频道联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分别在“领导留言板”开设“我请人大代表捎句话”“委员邀您来协商”栏目,倾听民声民意,汇聚民心民智,邀请群众通过该栏目提交所思所想和意见建议,为代表委员履职提供民情参考。为广泛传播该栏目,中国移动新疆公司(以下简称:新疆移动)依托平台开通新疆两会期待您的“金点子”视频彩铃。

新疆移动云能力中心工作人员陈现伟介绍说,企业视频彩铃业务是一种全新的宣传发布方式,适用于全行业的多场景宣传。本次新疆两会期待您的“金点子”视频彩铃已覆盖全疆510个集团单位,9.1万成员。下一步,新疆移动借助“5G+视频彩铃数智融媒平台”,持续壮大“朋友圈”。

“人大代表为人民,欢迎大家上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给我留言。”21日,新疆人大代表逄子剑在驻地扫码浏览群众留言时说。

据悉,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是人民日报社专门为中央部委和地方各级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搭建的网上群众工作平台。2021年全年,各级党政领导干部回应群众诉求和意见建议超80万件。其中,各地各部门通过这一平台以多种形式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70万件急难愁盼问题得到解决和回应,大批合理化建议被吸纳采用。(人民网新疆两会报道组:马亮、韩婷、陈新辉、杨睿、李龙、李欣洋、吉布吉玛)

【留言入口】

2022年新疆两会来了,我请人大代表捎句话

2022年新疆两会来了,政协委员期待您的“金点子”

(责编:李龙、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