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伊宁市人大党组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2021年12月28日18:48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听到通报里的案件,我很震惊,对我来说,也是一个自我警醒的机会,今后我将管好自己,做好本职工作。”伊宁市人大干部李亚轩在参加完警示教育大会后深有感触地说。

近日,市人大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市人大党组书记姜鹤主持,市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组组长何玲到会点评。会议通过宣读处分文件、通报反面典型案例,教育警示党员干部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据了解,市人大将以此次警示教育为镜鉴,结合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立足工作职能,警醒每一位干部充分认识政治经济等腐败问题的危害性,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自身拒腐防变能力,切实树立人大干部良好形象,时刻谨记“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作为科室负责人,我将严格履行‘一岗双责’,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到每一个党员干部身上,及时发现、解决工作落实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市人大重点岗位代表表态发言时说道。

“纪检监察组将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靶向施治,持之以恒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确保驻在部门政治生态风清气正。”市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组组长何玲说。

“我们今后将履行好主体责任,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干部廉洁从政意识,确保手中的权力永远根植于人民、服务于人民、造福于人民。”市人大党组书记姜鹤表示。(董璇 王蕾)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