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浪漫之冬 相约幸福

2021年12月14日19:58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千里姻缘,工会牵线。近日,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总工会举办了“浪漫之冬,相约幸福”干部职工鹊桥联谊活动,来自水磨沟区一线干部职工、驻区部队、企事业单位的40余名嘉宾相约在音乐餐厅,寻找有缘人。

参加相亲会的干部职工们,通过交替穿插着六分钟约会、轮换座位、微信结缘、真情告白等互动环节,摒弃了拘谨,展现了个人风采,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经过多次的情感碰撞,迎来“互动破冰游戏抱抱团”,将活动推向高潮,现场掌声四起,笑声不断。男女青年们相互介绍自己的闪光点,敞开心扉,真诚交流,在一片热闹的氛围中,相亲活动成功落幕。

本次活动是水磨沟区总工会为单身青年职工搭建沟通交流、相识相知相爱的创新平台,通过互动交流、开心洽谈、拓展娱乐等方式,展示青年职工风采的同时,增加职工与职工间的联系交流机会,丰富了青年的业余生活,扩大了单身职工的交友生活圈。

水磨沟区总工会主席王晶说:“希望通过职工鹊桥活动,进一步帮助职工搭建交友平台,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和人生观,增强爱岗敬业精神,助力干部职工事业家庭双丰收,推动幸福家庭建设。”(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总工会)

(责编:李龙、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