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欢庆节日送温暖 工会心系职工情

2021年10月08日23:44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近日,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总工会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邀请党员干部和职工,在八道湾馕产业园的“职工之家”开展了“迎国庆,送温暖”活动。

活动当天,党员干部和参加活动的职工们早早就来到职工之家,坐在一起聊工作、谈学习、话丰收、拉家常,欢声笑语此起彼伏。随后,区总工会主席王晶向在场每一位职工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询问他们是否存在困难,需要总工会的帮助。活动最后,区总工会的党员干部们为大家送上了节日慰问品。

在八道湾馕产业园工作的职工买买提·艾则孜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爱,感谢工会的慰问,听到你们一句句关心的话语、送来的一份份温馨的慰问品,让我们的心里感觉特别温暖,今后我一定会更加努力工作。”

王晶说:“会通过本次活动,用实际行动拉进了与职工们的距离,了解了他们的所思所想,给他们带来了温暖,更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爱。水磨沟区总工会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彰显工会作为。”(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总工会)

(责编:李龙、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