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李邑飞在兵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推动高质量发展更好履行职责使命

2021年12月03日10:53 | 来源:新疆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推动高质量发展更好履行职责使命

日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政委李邑飞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李邑飞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报告、重要说明、重要讲话,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李邑飞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各项事业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开展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宣讲、培训、普及、研讨等活动,在学深悟透全会精神上下功夫,在兵团上下营造学习贯彻浓厚氛围、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确保全会精神在兵团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李邑飞指出,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为动力,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兵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要坚定不移提升维稳戍边能力、持续深化改革、壮大兵团综合实力、促进兵地融合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统筹做好社会稳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更好履行兵团“三大功能”、发挥“四大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米日古力·吾)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