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宣讲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推动全会精神传遍千家万户

2021年11月25日10:52 | 来源:新疆日报
小字号

23日下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宣讲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安排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全会精神宣讲工作,迅速在全区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李邑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报告、重要说明、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上来,坚定不移紧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奋勇前进,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奋力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疆篇章。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宣传思想战线必须担负起的重大政治责任。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精心谋划宣传,集中力量进行全方位宣传、多角度报道,形成网上网下正面舆论声势,全面展现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全力以赴做好全会精神的宣传工作,推动全会精神传遍千家万户、广泛入脑入心。

会议要求,根据党中央安排部署,结合新疆实际,自治区党委决定组成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宣讲团。要吃透全会精神、广泛开展宣讲,准确权威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通过深入宣讲,把过去一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讲清楚讲透彻,把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历史意义讲清楚讲透彻,把党坚守初心使命的执着奋斗讲清楚讲透彻,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讲清楚讲透彻,把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讲清楚讲透彻,把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讲清楚讲透彻,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讲清楚讲透彻,更好推动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米日古力·吾)

(责编:李龙、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