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兵团党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坚持用全会精神统揽兵团工作全局

2021年11月18日11:10 | 来源:新疆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坚持用全会精神统揽兵团工作全局

11月13日,兵团党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就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强调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兵团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政委李邑飞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和兵团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精心组织好媒体宣传、集中宣讲、理论阐释,坚持用全会精神统揽兵团工作全局,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聚焦兵团职责使命,凝心聚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更好履行兵团“三大功能”、发挥“四大作用”。(沈元赓、姜小薇)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