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暖人心 催奋进

——中国人寿塔城分公司党委看望慰问“访惠聚”工作队

2021年11月19日16:38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中国人寿塔城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建军一行三人,专程前往沙湾市西戈壁镇北山村,看望慰问“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向他们送上组织的关爱与温暖。

刘建军一行与队员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及日常生活情况,向工作队队员们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

沙湾市西戈壁镇党委书记颜勇陪同刘建军共同查阅了北山村的党史学习档案,并与工作队开展座谈,对年末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刘建军在交流中表示,“访惠聚”和乡村振兴是光荣艰巨的任务,希望每一个队员能牢记组织的信任嘱托,把工作抓在手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扎实、细致、深入开展好各项工作,发挥好保险工作人员的优势,为守护好当地群众的生产生活贡献力量。

沙湾市西戈壁镇北山村第一书记曾晶表示,“访惠聚”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作为第一书记,一定会把组织交办的政治任务放在心里、落实在具体行动里,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雷艳丽)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