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从点滴处温暖民心

2021年10月24日17:50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为了更好地帮助独居老人解决生活中的困难,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也为辖区居民构建一个安全的居住环境,近日,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城市管理局驻振安街街道鸿园南路东社区“访惠聚”工作队上门为辖区独居老人进行燃气安全检修,并免费更换天然气软管。

到达独居老人家后,工作人员首先对燃气的减压阀、软管等进行了检查,发现软管因使用年限过长已老化并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工作人员一边更换燃气软管,一边还向老人讲解了燃气日常使用的安全知识,提高了老人的安全防范意识。

“家里燃气软管自打我住进来一直没有更换,用了好多年了,这次工作队来帮忙更换,我就放心了,你们为我解决了一件心头之事。”老人吴秀英说道。

社区第一书记、“访惠聚”工作队队长张晓凡说:“群众利益无小事,细微见真情。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好事、解难事,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水磨沟区“访惠聚”驻社区(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