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残联开展慰问智力残疾儿童活动

2021年10月13日00:35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为民办实事工作做深做实,让困难残疾人家庭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怀,近日,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残联在全区开展慰问智力残疾儿童的活动。

水磨沟区残联深入智力残疾儿童家中进行慰问,并给他们送去了智力残疾儿童辅具。走访中,残联工作人员和智力残疾儿童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智力残疾儿童的身体近况和生活情况,鼓励智力残疾儿童要积极向上,乐观生活。

“感谢残联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照,这次送来的辅具特别好,孩子很感兴趣,而且残联还给我们送到家里,耐心教孩子使用,我们真的很感激。”智力残疾儿童的家长激动地说。

通过此次慰问智力残疾儿童活动,水磨沟区残联把党和政府的关心送到了残疾人家中,密切了与残疾人的联系,营造了帮弱助残、扶贫济困的良好氛围。

水磨沟区残联理事长穆兰娟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水区残联多措并举,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突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立足残疾群众需求,真心实意为残疾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断增强残疾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残疾人联合会)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