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义诊活动进乡村 健康服务送到家

2021年09月07日20:34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农业农村局驻石人子沟街道涝坝沟村“访惠聚”工作队邀请区人民医院的专家为村民们开展爱心义诊活动,让大家在家门口享受健康医疗服务。

在义诊活动现场,工作队队员及社区志愿者积极引导村民规范就诊,医务工作人员认真地为村民测血糖、量血压、把脉,耐心地询问村民的病史,还为村民发放了健康管理宣教手册及各种常见病、慢性病知识宣传单,就健康生活方式、常见病和多发病的预防和治疗等进行了科普宣传和指导,还提供了中医药知识讲解,耐心细致地解答了村民提出的各种疑问。

“不出村就能享受到医疗服务,方便又暖心!通过今天的知识宣传,我还知道了很多平时用药及肠胃疾病认识的误区,感谢他们!”村民可肯木·热合木高兴地说。(水磨沟区农业农村局驻石人子沟街道涝坝沟村“访惠聚”工作队)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