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党史宣讲进工地 爱心慰问暖人心

2021年09月24日02:47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增强务工人员的凝聚力和归属感,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驻八道湾街道九道湾路社区“访惠聚”工作队联合社区党总支,对在辖区各企业、工地务工人员进行中秋慰问,给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美好祝愿。

工作队和社区前往他们的工作单位开展走访慰问,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近期情况,询问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认真记录下来,以便针对性地开展帮扶工作,还告诉他们有困难随时向社区反映,社区会积极为他们解决困难。同时,表达了他们为城市发展贡献力量的感谢之情,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衷心希望他们过个愉快的中秋节。

随后,工作队和社区为在工地上工作的务工人员进行了党史宣讲,深入浅出地讲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并发放了群众读本,引导他们真心实意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活动最后,工作队和社区还为所有人送上了中秋月饼,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社区第一书记、“访惠聚”工作队队长胡永清说:“通过本次宣讲和中秋慰问活动,拉近了我们与务工人员的距离,让我们及时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希望今后他们能立足工作实际,学得一技之长,早日闯出一条属于自己的奋进之路,为建设美好家乡、过上幸福生活打下坚实基础。”(乌鲁木齐市八道湾街道九道湾路社区)

(责编:李龙、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