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和田市:72岁老人用“中国红”书写对祖国的祝福

2021年10月11日18:00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连日来,和田市各族群众以不同的形式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

这两天,和田市拉斯奎镇阿克塔什村村民买提肉孜·卡迪尔老人带着自己准备好的红纸、笔、墨,找到第一书记郭跃书说:“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我自己写了一幅祝福祖国的祝福语,能不能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帮我再写一遍,我想贴到我家门上,表达对祖国的祝福。”

第一书记听了老人的想法,立即带着村干部和工作队队员来到买提肉孜老人家里,根据买提肉孜的意愿书写了“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几个大字,贴到了老人的家门口。

买提肉孜看着自家门上贴着的大字,高兴地说:“现在党的政策太好了,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我自己努力过上了好日子。”

买提肉孜的子女都不在身边,每到逢年过节,村“两委”都会送去慰问品和关心关爱,在大家的帮助和自己的努力下,老两口的生活过得有声有色。

和田地区司法局驻和田市拉斯奎镇阿克塔什村“访惠聚”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郭跃书说:“只有我们把群众当亲人,群众才能把干部当亲人。我们要发挥好共产党员的作用,想尽一切办法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闫兆霞 阿依古丽)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