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祖国·亲爱的妈妈”和田歌会圆满落幕

2021年10月06日16:46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洛浦县洛浦镇村民祝福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买买提艾力·艾尼瓦尔摄

10月2日,一首铿锵有力的经典红歌《歌唱祖国》,满载着皮山县固玛镇尼向达村全体村民衷心的祝福回荡在天空。

近几年来,通过核桃种植业、畜牧养殖业,尼向达村村民摆脱了贫困,过上了全新的生活,幸福感、获得感不断增强。

对此,村民阿依夏姆古丽·阿卜力米提感触很深,她说:“这些年,村里的变化太大了,有了柏油路、富民安居房,挣钱有各类扶持政策,我一定要更加勤奋努力,靠自己的双手,过上更好的日子。”

“十一”黄金周期间,和田地区以“祖国·亲爱的妈妈”为主题,在各族人民群众之间广泛开展和田歌会活动,为祖国献上了一份深情的厚礼。

连日来,七县一市共组建80个合唱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传承红色记忆,向观众展现红色经典文化。

本次活动经多渠道宣传,获得广大网友的广泛关注。10月1日-5日,七县1市共有30个平台参与直播活动,累计总流量666923次。

“我通过抖音平台收看了本次歌会,感触颇深。这些年,我们的城市越来越美,生活越来越好。祝愿祖国越来越富强,人民越来越幸福。”和田市市民阿依努尔·麦麦提敏说。(古丽阿亚提)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