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空管局召开安全运行应急预案编制工作部署会

2021年09月23日18:44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应急管理工作,9月18日,新疆空管局召开了安全运行应急预案编制工作部署会,机关业务部、各运行单位共计25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根据《空管系统安全运行应急管理规定》和《空管系统安全运行应急预案编制与演练指南》的规定要求给参会单位做了相应的解读,对参会单位提出了新版应急预案编制工作的相关要求。并按照突发事件的分类向参会单位通报《新疆空管局应急预案编制工作任务分解表》和《新疆空管局预案编制工作目录》,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和完成时限进行了明确。

参会单位就应急预案编制工作中突发事件的分类分级、岗位处置程序方式方法、信息通报流程、应急预案整体的协调联动性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空管系统一直高度重视应急管理工作,已将应急管理工作作为安全绩效考核的重要指标;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应急管理工作,不断增强预防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此次应急预案编制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参会单位要认真落实本次会议工作部署,按计划、按要求推进应急预案编写工作;编写综合、专项应急预案过程中要和机场、航司做相应的应急预案对接;要从科学性、实用性、可操作性来提高应急预案的编写质量,努力提高安全运行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和管理水平。(李法龙)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