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和田优品”进校园暨和田优品天津体育学院店揭牌仪式在津启动

2021年09月23日10:20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9月22日,由天津援疆前方指挥部主办,华喜汇通(天津)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和田优品进校园暨和田优品天津体育学院店揭牌仪式”在天津市体育学院顺利举行,天津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欢,和田地区地委副书记、天津市援疆前方指挥部总指挥陈健等同志,华喜汇通董事长李鹏、总经理张军出席了此次活动。

天津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欢表示,本次和田地区农特产品进入天津高校活动,是天津与和田地区东三县心连心、见真情的一次行动,也是天津市援疆前方指挥部对东三县的真心帮扶,更是天津市落实对口帮扶的具体体现。希望广大师生主动踊跃参与消费扶贫中去,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天津市援疆前方指挥部综合产业部部长张敏说:“天津市将紧紧围绕巩固脱贫成果、增强当地自我发展能力,从和田农业特色资源禀赋和产业定位实际出发,在抓产业促就业上下功夫,精准助力和田地区以产业发展带动乡村振兴。”

作为“和田优品”的投资运营方,华喜汇通总经理张军表示,后续将充分融合新疆和田地区农产品特色与校园消费群体的需求,以此为契机,在天津市运营一批高质量、有特色、符合大学生消费需求和习惯的消费帮扶专营店,探索消费帮扶新模式,助力产业发展的同时引导大学生群体投身于消费帮扶和乡村振兴。

随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在主席台共同按下水晶球,标志“和田优品进校园暨和田优品天津体育学院店揭牌仪式”活动正式启动,这是对政府、高校、公司、农户多方合作共赢的消费新模式的大胆尝试,是高校与企业的“无缝对接”,是专业与产业的“同频共振”,是高校建设与地方发展的“携手并进”。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是天津市对口帮扶消费扶贫进高校活动的美好开端。和田优品天津体育学院店将在今后发挥好领头羊作用,同时在各级政府的关心与领导下,消费帮扶进校园的模式将复刻到天津更多高校,对口帮扶企业也将持续跟进,在助力乡村振兴的事业上开拓进取,再创佳绩。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高校师生能够积极传播爱心消费扶贫理念,争当消费扶贫行动代言人,激发更多爱心人士参与到消费扶贫中来,推动形成全民参与消费扶贫的良好社会氛围。(李小东、阿卜杜合力力·多来提)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