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这里是和田”——首场文化旅游招商宣传推介会在津成功举办

2021年09月22日19:11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9月22日,由天津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和田地委宣传部主办,和田地区文旅局承办的“这里是和田”首场文化旅游招商宣传推介会(天津专场)在天津举办。50余家文化旅游企业,20家新闻媒体参加会议,和田地区及各县(市)文旅系统及部分旅游企业代表作了旅游宣传推介和招商。

和田地委、天津援疆前方指挥部大力实施文化润疆、旅游兴疆战略,和田地区文化旅游产业得到长足发展。在天津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扶下,和田已成为特色鲜明、要素齐全、全区域、全天候、“一站式”体验的中国·特种旅游目的地,旅游环境得到极大改善和提升。

通过此次专题推介,让大家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和田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让更多的天津市民和游客了解和田、走进和田,体验和田的风土人情和独特魅力。本次文化旅游招商推介活动,为两地进一步交流互动、加深友谊、增进合作搭建了很好的平台,推动了两地的文化旅游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市场互动、共同发展。

为拉动和田旅游市场,天津援疆开设的“津和号”“津和企业家号”等旅游项目,通过包列、包机、自驾等形式,每年都组织大批量的游客来和旅游,创新开展深度体验、深度交流、深度融合特色活动,给予游客更多的舒适感、新鲜感、安全感、满足感。目前,2021年的“津和号”已陆续组织了多个旅游团到和田观光。

据了解,“这里是和田”文化旅游招商宣传推介会还将在北京、合肥和成都举办。(李小东 阿卜杜合力力·多来提)

(责编:李龙、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