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2021线上亚欧商品贸易博览会开幕

2021年08月24日23:42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参会领导视频连线发表致辞。人民网 那衣摄
参会领导视频连线发表致辞。人民网 那衣摄

人民网乌鲁木齐8月24日电(李龙)8月24日,正式进入2021线上亚欧商品贸易博览会(简称商博会)时间。

以“构建丝路商贸平台 助推经济合作共赢”为主题的商博会于24日下午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展会首次采取线上办展形式,可实现“云展示、云会议、云洽谈、云签约”等功能,让中外客商足不出户下订单、做生意。本届商博会除了线上展览展示外,还将举办10场线下活动。

目前,新疆与17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经贸关系,与16个国家、25个国际城市直接通航,与101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了跨境人民币结算业务,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的丝路精神,为共建“一带一路”作出了应有贡献。

当天,开幕式共有170个连线分会场。

(责编:吐孙那衣·艾先、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