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哈巴河县:“跳蚤市场”激发农村消费新活力

2021年08月03日16:55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走一走、瞧一瞧,优质物品带回家”.....近日,在新疆哈巴河县跳蚤市场,各位摆摊老板使出“洪荒之力”,努力推销着自己的商品,摊位前围满了“讨价还价”的顾客。 

果蔬花卉、美食小吃、儿童玩具、特色农产品等商品让市场变得活力十足。跳蚤市场不仅给群众提供了就近购物的便利条件,同时也为乡村消费增添了新的活力。 

“今年的跳蚤市场太攒劲了,政府为我们提供免费摊位,通过摆摊为家庭带来了不少的收入。”萨尔塔木乡村民罗香玲说。

据悉,今年以来,哈巴河县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乡村振兴的动力,在全县两乡四镇同步开设“跳蚤市场”,推出首年免租政策最大化让利摊主,为群众就地就近就业创业提供方便,使人民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不断提升。(刘新梅)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