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石油矿山设备企业落户霍尔果斯市南部产业园

2021年07月18日18:05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7月14日,新疆天山石油矿山设备有限公司正式落户霍尔果斯市南部产业园,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候选人岳建顺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新疆天山石油矿山设备有限公司由深圳石成进出口有限公司投资,在霍尔果斯市南部产业园建立的一家集石油和矿山机械设备加工制造、组装、仓储运输、工程总包、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项目预计总投资1.026亿元,分两期投资,一期工程配套各种生产设备20余台(套),预期投产后年营业收入5000万元,二期投产后年营业收入2亿元。

新疆天山石油矿山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文鼎说:“我们经过两年的实地考察和调研决定入驻霍尔果斯。一方面,是因为霍尔果斯具有较强的区位优势,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另一方面,是因为霍尔果斯市委、市政府出台了各项优惠政策,为中小企业来霍尔果斯投资兴业提供了坚实保障。”

岳建顺表示,企业家选择来霍尔果斯考察、调研、投资,充分体现了敏锐的商业嗅觉,这是政企双方开展务实合作的良好开端。霍尔果斯将始终秉承“为投资者着想、帮投资者盈利、促投资者成功”的宗旨,以最大的诚意、最大的努力和更加开放的政策,为项目的顺利推进营造一流环境、提供一流服务。(霍尔果斯市融媒体中心)

(责编:杨睿、马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