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空管局工会举办2021年工会干部培训班

2021年07月14日12:42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7月6日至8日,新疆空管局工会在自治区工会干部学校举办了2021年新疆空管局工会干部培训班,来自各单位的工会主席、女职委主任(负责人)及职工代表45人参加本次培训。

为做好此次培训工作,工会办公室提前谋划,充分准备,针对大家日常工作需要,精心设置课程安排,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会理论知识结合起来,运用专题讲座、工作研讨、主题观影等多种方式进行授课。

培训班上,老师们分别教授了《工会理论基础》《新时代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如何当好职工代表》等内容。

培训中,工会办为解决工会干部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疑点、难点问题,在课程中还专门安排了工会财务管理及工会工作问题研讨会,就工会经费使用及管理、工会组织建设、工会作用如何发挥等进行专题解读。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工会干部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增强了工会干部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本领,提升了做好工会工作的能力,强化了工会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将学习成果带到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思想观念,强化党性意识,持续发挥工会思想政治工作优势,开创新时代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积极作为、真抓实干的工会工作新局面。(周微)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