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牧羊人的诉说”网络主题传播活动在阿勒泰启动

2021年07月08日18:32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盛夏,阿勒泰山花烂漫、生机勃勃。7月8日,由中共阿勒泰地委宣传部主办的“牧羊人的诉说”网络主题传播活动正式启动,来自北京、天津、上海、成都等地的旅游达人们将通过图片、游记、短视频等方式,把阿勒泰的美再次带入到大家的视野。

据了解,此次活动期间,旅游达人们将前往阿勒泰地区喀纳斯、可可托海景区,开展一场探秘之旅。

在可可托海景区,达人们将踏上寻找“网红牧羊人”之旅,感受他的生活,倾听他的爱情故事。在白桦林民俗体验中心、神钟山景点、黄堇溪等地,感受文艺表演盛宴,体验骑骆驼、骑马、捡宝石;去可可托海镇博物馆、三号矿坑、阿依果斯矿洞,了解当地历史及丰功伟绩。景区还将开启可可托海探秘寻宝之旅,同时开启微博、抖音话题跟网友们互动。

在喀纳斯景区,达人们亲历繁忙的“养蜂女”生活,了解蜂蜜酿造过程;走进图瓦人聚集地,感受古朴村落的惬意生活;置身于世外桃源——喀纳斯,沉醉于绚烂的花海中。(郭林)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