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召开“颂百年·建新功”青年座谈会

2021年07月03日12:26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员工的思想建设、激发工作热情,彰显当代青年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活跃公司企业文化氛围。 6月30日,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召开“颂百年·建新功”青年座谈会。公司主要负责人张小纪,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旋,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何爱军出席会议,机关各部门总助及以上人员、青年代表列席会议。

会上,不同部门、不同岗位的青年员工代表围绕主题,结合自身情况及企业发展,积极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对公司建设、人才队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相应的想法和建议,充分表达出青年职工创先争优、锐意进取、奋发向上的信念。他们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享了在中国人寿成长收获的心路历程,围绕公司改革发展谈想法、提建议,谈出了理想与担当,谈出了激情与斗志,强烈表达出感恩国寿的自豪感、发展有我的责任感、不负韶华的使命感。与会领导认真倾听,对大家提出的好意见、好想法一一记录。

会议最后,张小纪耐心详细地回答了青年员工工作、生活上的问题,与大家面对面交流人生感悟,畅谈理想信仰,并对青年员工提出了殷切希望。一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精神追求,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把自己的理想规划与重振国寿这一彰显青春力量的大业紧密结合在一起,找准人生方向;二是要坚定人生的理想信念,始终以开阔的视野、前瞻的思维,主动融入重振国寿主战场,拿出青年人敢闯敢试、敢于争先的精神,抓住数字化转型发展机遇;三是要贯彻终身学习的理念,始终坚持自强不息,要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努力学习掌握科学知识,提高内在素质,在学习与工作的良性互动中不断增强本领、超越自我;四是要不怕困难,迎接挑战,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责编:杨睿、马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