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吉木乃县开展“家乡人游家乡”活动

2020年07月20日23:26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近日,新疆吉木乃县委宣传部组织全体干部与亲戚们共23人开展了“家乡人游家乡”主题党日活动,一起去赴草原石城景区参观游玩。

路途中,大家欢歌笑语,党支部宣传委员玛合帕力·吾木尔扎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宣讲了惠民政策,亲戚们也结合自身实际,说起吉木乃县的近年来的发展变化。

在吉木乃草原石城景区,大家边走边说,边走边拍照留念,一张张“全家福”记录着干部和亲戚的幸福画面。

人民路社区居民沙布力·恰依马旦说:“感谢党和政府,感谢亲戚带我们来旅游,让我们见到这么美的风景,我们更应该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

喀拉乔克村村民巴合提古丽·马克台说:“我很少有机会出来游玩,今天很开心,家乡今天的发展,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都要感谢党的领导,离不开党的好政策。”

在返程的途中,车里响起了干部们和亲戚们共同歌唱的《我和我的祖国》,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这一刻,大家面对面交流、手握手交心,拉进了距离、加深了情谊,以实际行动增进了民族团结,为建设平安美丽幸福的新吉木乃而努力奋斗。(周丽燕 雒琛)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