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阿克苏市开展“笔墨书画话廉洁 丹青书香扬清风”万字长廊书画展

2020年07月13日19:07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思先贤,沐清风,倡正气,以古鉴今,勤政廉政。新疆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教育月到来之际,阿克苏市“吹”起一场廉政文化清风。自7月初开展廉政书画(漫画)征集、评选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各单位积极投入,参与其中,以高标准的政治站位看待此次廉政书法(漫画)作品展,通过集思广益、选贤举能,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优势特长,积极创作,最终择优推送。

此次以“强化政治担当,以优良作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为主题的廉政书画(漫画)作品展规模宏大,市直各单位高度重视,市纪委监委联合市委组织部、宣传部、党校、市直属机关工委、市总工会等多部门,从全市上千余副作品中,筛选出200余副佳作,构建起万字文化长廊,形式独特、规模壮观。

参赛作品不仅形式多样,而且内容创新性强,有反映古今中外廉政文化方面的格言、警句,或摘录领导、名人的有关廉政论著,文具精炼,寓意深刻;有主题鲜明的绘画作品,格调高雅,艺术性强;有联系实际的漫画作品,贴近生活、生动富有哲理,充分结合传统文化和现代手法,把理想信念、从政道德、家风家训等反腐倡廉教育内容,形象、生动、直观地传递给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周磊)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