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参观庆祝建党百年书画摄影展

2021年08月10日16:50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日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新疆国际会展中心参观自治区直属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

书画摄影展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从区直机关85家单位报送的1000余件作品中精选展出150幅作品参展,同时还有多位艺术家受邀为展览创作了书画和摄影作品。这些作品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风格各异,用笔墨书画辉煌成就,用丹青描绘美好生活,用镜头记录感动时刻,集中表达了爱党、爱国、爱疆的真挚情感,展现了自治区直属机关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新疆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参观过程中,党员干部认真欣赏每一件作品,在书画墨香中接受精神洗礼,用心感受中国共产党百年来栉风沐雨、砥砺前行的拼搏奉献精神。

通过此次观展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以更加坚定的政治立场、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作风、更加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深耕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新疆退役军人)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