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新疆区分行:47亿元贷款助力G7京新高速公路项目

2020年07月07日17:53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7月6日上午,中国银行新疆区分行与中铁建新疆京新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成功签署《G7京新高速公路PPP项目贷款合同》,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在北京通过线上方式共同见证签约仪式。

新疆是全国首批交通强国建设试点省区,加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是重中之重。中行新疆分行始终坚持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决策部署,始终坚持将自身发展融入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之中,大力支持自治区重点项目建设。中铁建投资集团是中国银行的全球战略客户,双方已经建立了全面的金融业务合作关系。作为行业领军企业,中铁建的身影长期活跃在国内各大重点建设项目中。京新高速是国家高速公路网中首都放射线最北侧交通主干道,由东向西横贯北京、河北、内蒙古、甘肃、新疆五省区,线路全长2540公里,是连接我国东北、华北、西北最便捷的通道。此次中行新疆分行作为与中铁建新疆京新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签约的首家银行,将为中铁建G7京新高速公路项目提供47亿元固定资产贷款,与中铁建投资集团并肩携手,全力支持新疆公路事业发展及自治区重大项目建设。

今年以来,中行新疆分行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聚焦“六稳”“六保”,主动走出去,积极助力自治区重大项目建设,特别是加大力度支持自治区交通运输建设,先后与新疆交投、新疆交建、新疆交建投资控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累计提供1000亿元综合授信额度。未来,中行新疆分行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更强的使命担当、更大的决心力度、更实的工作举措,坚持高质量发展,助力基础设施补短板,为新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王璇)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