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库尔勒市:为党员示范户挂牌亮户

2020年07月07日16:34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以前我就觉得自己是一名普通党员,很多人都不知道,现在乡党委给我家挂‘党员示范户’的牌子,让我倍感亲切,今后我会更好地发挥好党员模范作用带头作用,以身作则,踏踏实实为民办实事办好事。”新疆库尔勒市阿瓦提乡阿克艾日克村党员艾山·玉苏甫看着挂到家门口的“党员示范户”牌子说道。

近日,库尔勒市阿瓦提乡党委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提高全乡各党组织的凝聚力、组织力和战斗力,激励全体党员亮身份、争先进、做表率,根据组织推荐、社会推荐、个人推荐等多种方式,公平公正评选出组织信任、群众公认、带动作用强的农村党员示范户80户,并为这80名党员家庭悬挂“党员示范户”牌子,引导广大农村党员干部发挥先锋作用,主动亮出身份,办好事办实事。

阿瓦提乡党委书记刘永华说:“通过挂牌,首先是要增强党员身份自信,擦亮共产党员这张‘金字招牌’;其次是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引领表率作用,扎扎实实为群众服务;再是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与群众打成一片,上接天线,下接地气,最终形成以党员个体带动党员全家、以党员家庭带动身边群众,由点及线,由线带面,形成人人争当‘党员示范户’的良好局面。”(姚谦 李文鹏)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