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党员挂牌亮身份 党建引领促发展

2021年07月03日16:32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块牌子就是一份责任。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管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30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驻和田市肖尔巴格乡合尼村“访惠聚”工作队与村“两委”把一张张“共产党员户”标识牌挂在了合尼村34名党员的门上。

通过给农村党员户“挂牌”亮身份,让农村党员从群众中站出来,让党员家庭从坐标上显出来,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政治荣誉感和使命感。

“我们此次挂牌行动实现了全覆盖,形成‘一人带一户’‘一户带多户’的良好局面,从根本上激发基层党组织内在活力,提升党员积极性和自觉性,营造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合尼村党支部书记艾比布拉·艾则孜说。(和田市融媒体中心)

(责编:杨睿、马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