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映天山 税企共建促发展

2020年07月03日16:36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日前,国家税务总局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创新税企合作方式,联合新疆润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党旗映天山”税企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国家税务总局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第一党支部书记彭浩以《学习新疆历史维护民族团结》为主题开展专题党课,围绕新疆地方史、听故事学楷模、如何维护民族团结三个方面进行细致阐述,同时结合自身三年的“访惠聚”的工作经历,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丰富生动有内涵的党课。

随后一行人参观了润民河项目工程并开展志愿服务,通过开展环境整治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社会意识、奉献意识,起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新疆润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机关党委书记候海英感慨道:“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和谐税企关系的生动体现,增进了税企合作,激发了党建队伍活力,推动了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希望我们今后能更多地开展交流!”

税企共建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抓“六稳”促“六保”、密切税企联系、党支部建设工作交流互换意见,分享了工作经验。彭浩书记表示,税企共建,既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抓手,也是进一步深化党建与业务融合、优化营商环境的创新举措,双方互学互促,以党建成果持续推进税收现代化建设,为推进奎屯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高一娜、郭正勇)

(责编:杨睿、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