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苏县税务局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3月25日18:01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昭苏县税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词激发了党员们的党性热情,进一步増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始终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在党史学习环节,昭苏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胡雪松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章节,每位党员深刻交流了学习体会并发表感言。

活动最后,昭苏县税务局邀请疾控中心医生到洪纳海镇牧业村居民开展面对面健康政策宣传,切实把党的温暖送到老百姓心中。

全体党员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政治素养、不断积累能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推动新时代昭苏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巴衣巴扎尔·马吾特)

(责编:杨睿、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