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库尔勒市:红歌齐唱庆“七一” 不忘初心颂党恩

2020年07月02日20:14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丰富库勒村干部群众的文化生活,6月30日下午,新疆库尔勒市和什力克乡库勒村党支部联合市林草局“访惠聚”工作队一同开展建党99周年“十个一”系列活动。“访惠聚”工作队、乡派干部、村组干部、全体党员以及群众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第一部分以重温入党誓词拉开帷幕,全体党员在村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举行老党员给新党员佩戴党徽仪式,老党员代表讲述建党99周年来库勒村的发展变化;随后开展党员座谈会,党员代表对村党支部进行建言献策,最后每位参加仪式的党员均发放了纪念品。

活动第二部分为文艺汇演,库勒村三个村民小组都带来了以红歌合唱为主的精彩汇演,有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舞蹈《潇洒女兵》、独唱《女儿红》等12个节目,活动现场笑声不断、掌声、喝彩声不断,活动在为党唱响生日歌,共享建党主题蛋糕中给落下帷幕,整场演出创意新颖、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库勒村人的时代风采。

此次活动是库尔勒市和什力克乡库勒村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开展的“十个一”系列活动,全村的干部群众用别样的方式表达了对党生日的美好祝福和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红歌比赛唱响了时代的主旋律,凝聚了人心、凝聚了士气,唱出了激情、舞出了干劲,用红色的革命主旋律,在全村营造出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氛围,库勒村的干部及群众们纷纷表示,要以更加旺盛的斗志和时不我待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为库勒村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傅琪、姚谦)

(责编:杨睿、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