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和田地区举行红歌合唱大赛

2021年07月11日17:20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7月9日、10日晚,和田地区影剧院内气氛热烈、红歌嘹亮,和田地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歌合唱大赛在这里精彩上演。来自七县一市、地直有关单位的18支合唱团队参加红歌合唱大赛,演唱了36首歌曲,用真挚的情感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美好祝愿。

大赛在和田新玉歌舞团表演的集体舞《黄河》中拉开序幕。随后,于田县技校学生代表队演唱《强军之歌》《同一首歌》;地区教育系统代表队带来了《山丹丹花开红艳艳》《迎风飘扬的旗》;洛浦县第一支代表队带来了《爱我中华》《在希望的田野上》等经典歌曲,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和田县人民医院代表队演唱的《国家》《让世界充满爱》让台下观众热泪盈眶;皮山县学生代表队演唱的《社会主义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振奋人心,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引起台下观众一阵阵热烈掌声。

地区教育系统代表队队员阿丽耶·罗克曼说:“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力量。”

经过激烈角逐,洛浦县第二支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洛浦县第一支代表队、地区教育系统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和田市第一支代表队、和田市第二支代表队、策勒县代表队荣获三等奖。(许晓龙)

(责编:李龙、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