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新疆頻道

32.3億元!溫宿縣在金華新簽約6個項目

2023年02月17日11:15 | 來源:天山網
小字號

2月13日,在金華市舉辦的2023金華·溫宿對口支援產業協作洽談會上,兩地共簽約6個項目,合計金額達32.3億元。

2023金華·溫宿對口支援產業協作洽談會現場。

洽談會上,溫宿縣推介了一批市場前景廣闊、產業帶動能力強、經濟效益好的重大招商項目,誠邀八方賓客、企業精英和各界朋友到溫宿縣觀光考察。

活動現場,聽了有關溫宿縣的推介后,廣西農禾森農實業有限公司副董事長席連禧表示,將投資1.5億元,引進德國智能灌溉技術,在溫宿縣建立一個核心產品生產管的生產線。

“我們將在2月20日左右完成第一步的設施實施方案,爭取在2至3個月之內在溫宿縣建成無人化的智能牧草項目。”安徽金晟達生物電子科技有限公司營銷總監馬維稷說。

溫宿縣委常委張君說:“我們這次專門向金華人民展示了這些年溫宿縣發展取得的成果,特別是在金華市的援助下,溫宿縣各項事業都取得了新進步。這次有6家企業與溫宿縣簽訂了合作協議,幫助溫宿縣進一步推廣農產品、加強基礎設施建設,希望通過這樣的活動,有更多企業落戶溫宿縣,共謀發展、合作共贏。”

據悉,自2010年起,金華市對口支援溫宿縣,開通全國首趟援疆貨運班列,深入推進市場援疆,“疆果東送”銷售額持續保持全省援疆系統前列……一系列大投入、大項目、大手筆,激活了受援地發展的內生動力,為溫宿縣在新發展階段中融入雙循環、構建新格局貢獻了金華力量。(呂娜 吳姝雋)

(責編:楊睿、韓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