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新疆頻道

新疆消防多種形式向祖國表白

2022年10月02日12:48 |
小字號

連日來,新疆各地消防救援隊伍開展形式多樣的主題活動,向祖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誠摯的祝福,共同祝福中華民族繁榮昌盛。

昌吉回族自治州、阿克蘇地區、伊犁哈薩克自治州、阿勒泰地區等地消防救援人員開展“我與國旗同框”主題活動,以不同造型與國旗同框,定格自豪瞬間,用特有的方式表達對祖國的崇高敬意,寄語偉大祖國繁榮昌盛。消防員們紛紛表示,與國旗零距離親近,難以抑制內心的激動,一種強烈的民族自豪感、使命感油然而生。

在阿克蘇地區庫車市消防救援大隊,消防員們通過組織開展重溫入黨誓詞、觀看電影《我和我的祖國》、全體人員唱《歌唱祖國》等主題活動,用一聲聲發自肺腑的吶喊,一句句鏗鏘有力的誓言,彰顯著大家奮發拼搏的信心與決心。

“作為新時代消防救援隊伍的消防救援人員,我們應該與祖國同奮斗、共進步。時刻牢記對黨忠誠、紀律嚴明、赴湯蹈火、竭誠為民,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永遠做黨和人民的忠誠衛士。”阿克蘇地區庫車市長寧路消防救援站二級消防士李龍龍激動地說。

此外,伊犁哈薩克自治州消防救援支隊為豐富國慶節期間全體消防救援人員文娛生活,組織各級消防救援人員通過在營區挂彩旗、觀看紅色電影、舉行拔河比賽等多種形式為祖國慶生。克拉瑪依市各消防救援大隊、消防救援站開展10.1公裡長跑活動,並紛紛在微信群裡晒出跑步路線記錄。(譚惠儒)

來源:新疆消防救援總隊

(責編:楊睿、韓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