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新疆頻道

【一封感謝信】新疆庫爾勒網民:救命藥及時送到了家

陳新輝
2022年09月29日09:39 |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小字號

“感謝馬書記對我母親的救命之恩!”日前,新疆庫爾勒市網民周女士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留言,特意向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書記馬興瑞致謝。

周女士說:“我母親患肝硬化已有8年,因為疫情原因,我無法外出買藥,萬般無奈之下想到了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就試著給馬書記留言,真沒想到,第二天我就接到了工作人員的電話,之后還把藥品送上了門!”

周女士的母親今年68歲,每天需要吃藥才能控制病情,平時的藥是親屬從鄭州購買郵寄過來,8月13日起實行疫情防控靜態管理后,她所在的城市快遞也停了,一個多月無法買藥。“眼看藥就要吃完了,沒有藥意味著母親性命不保。”周女士說。

人民網了解到,“領導留言板”新疆留言辦理單位收到周女士“救命留言”后,第一時間轉交給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了解辦理。庫爾勒市留言辦理單位發現本地醫院、藥店都沒有周女士需要的藥品,就立即與烏魯木齊的藥店聯系,費了很大周折終於買到了急需的救命藥,及時開通綠色通道將藥送到周女士母親家。

“拿到藥的那一刻,我十分激動,萬分感謝!感謝黨,感謝馬書記,感謝街道、社區!”周女士說,“也特別感謝人民網‘領導留言板’,這麼管用,辦得這麼快!”

(責編:陳新輝、韓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