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新疆頻道

新疆洛浦:“非接觸式辦稅”讓服務不停歇

2022年09月20日18:43 |
小字號

為方便納稅人辦理各類涉稅業務,洛浦縣稅務局積極倡導納稅人使用電子稅務局、手機APP、自然人客戶端等“非接觸式”途徑辦理稅費業務,實現辦稅不見面,服務時刻都在線。

“我沒辦法去大廳辦稅,申報時間馬上就截止了,該怎麼辦呢?”新疆國杰農業科技有限公司的陳淼,剛接觸辦稅業務沒多久,對申報有些生疏,撥通辦稅咨詢電話以后顯得有點焦急。

洛浦縣稅務局納稅服務人員阿地拉·買買提指導他進入電子稅務局,進行“非接觸式”辦稅,20分鐘之后完成了增值稅申報,陳淼的心終於放下了。

為更好的服務不便來辦稅服務廳的納稅人繳費人,洛浦縣稅務局開展了點對點的線上問需送服務活動,幫助納稅人繳費人解決“非接觸式”辦稅過程中遇到的各類問題。2022年以來,通過電子稅務局、“新疆稅務”手機APP等“非接觸式”業務辦理途徑進行網上申報20000余戶次﹔通過微信、電話等方式遠程幫辦2100多筆﹔接收處理自然人涉稅咨詢任務130條﹔為納稅人繳費人提供“無障礙式”服務。

洛浦縣稅務局也將根據納稅人繳費人的實際需求,持續推廣“非接觸式”辦稅服務,解決各類涉稅訴求,提供更加便捷、優質、高效的服務,不斷提升納稅人滿意度。(王樂、楊晨希)

來源:洛浦縣稅務局

(責編:陳新輝、韓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